終結貧窮終結貧窮 終結飢餓終結飢餓 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黑色力量計畫-喝咖啡,救技術】
社企一起幫股份有限公司
2021-02-22(一)~2021-04-23(五)
【黑色力量計畫-喝咖啡,救技術】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關注事項
關注事項

有些企業的經營,秉持著特定的理想與目標。
有些消費者購買商品,也可能帶有認同的價值與理想。
地球大家庭仍有許多問題,需要眾人的關懷與介入。即使是你我的消費,可以幫助社會變得更好。
我們所關注的是,貧窮農民應該有機會賺取相對等的勞動收入。
我們在烏干達農業區建立技術培育基地,用你我飲用的烏干達咖啡,教導咖啡農學習製作生豆的技術,再用公平價格購買,讓農民有機會進入我們的咖啡生產鏈,賺到他們應有的收入。
我們取名「黑色力量」,就是希望將台灣的日常消費,變成烏干達農民自立的力量。
盼望您的支持,請進入我們的說明網頁,如有共鳴,更希望幫為分享傳遞。

我想學技術!
我想學技術!

一輩子沒機會學習的咖啡豆處理技術,讓我們實現農民的夢想與需要!
完整《咖啡水洗法技術》培訓後,農民生產出的優質咖啡生豆,銷售價格是過去劣質豆的2~2.5倍;預估咖啡農的收入 將從800元,提升至1500-2000元台幣。

支持方式
支持方式

募集600位支持者
支持我們的行動,到當地培訓《咖啡水洗技術》,成立在地咖啡農學習組織,確保咖啡生豆品質提升,並橋接在地市場銷售,足以為農民的收入帶來極大的幫助!

回饋品
回饋品

黑色力量
這是一個 透過進口烏干達頂級咖啡,將獲利投入技術落後產區「培訓生產技術」的友善品牌。
我們進口的咖啡豆,來自烏干達 埃爾貢山(Mt. Elgon)世界咖啡豆知名產區,具備高度肥沃的火山灰土壤,種植出經由「烏干達官方認證」的優質AA級阿拉比卡咖啡豆,在各國間擁有好評,並在台灣的咖啡廠烘焙,作為募資回饋品。

▎來自烏干達的頂級咖啡豆
「手工嚴選烏干達頂級AA級水洗阿拉比卡豆,入口溫潤滑順,帶著柔和的果酸,隨之而來的甜感以及巧克力風味。加之具有厚實的醇厚度,濃郁的口感,餘韻甘甜。」──專業咖啡師 Florencia 評比

活動地點

新北市全國

發起單位:社企一起幫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柯小姐

聯絡方式:03-887-1185

聯絡人 E-mail:17bpow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