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促進平等促進平等
想創造社會影響力?Social AED x 創咖啡 教你如何啟動社創旅程!
Social AED
2021-02-27(六)~2021-02-27(六)
想創造社會影響力?Social AED x 創咖啡 教你如何啟動社創旅程!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圓桌早餐會邀請大眾與各個不同領域的社會創新實踐家進行深度交流、推廣社創價值,以及支持社會設計專案等等行動。透過輕鬆聚會交流,我們串連彼此的故事,深刻交流並找到更多的可能性,因為我們相信,任何人都能夠創造改變,而一路上需要被啟發、開始對話、展開行動,每個人都是「社會設計」的種子!

【二月圓桌早餐會 | Social AED 同樂月】
🔺 Social AED每月活動都會結合SDGs項目訂定不同的主題,2021年2月份主題為「Social AED 同樂月」,而圓桌早餐將以「雙貴賓」模式進行,邀請您一起和「Social AED 專案孵化組組長 Alvin 」及「創咖啡 營運長 阿政 」來場收穫滿滿的早餐會。Social AED相信,每個人看待問題的切入點不同,掌握的資源與能力也不一樣,就會有自己獨特的解題之道。透過兩位貴賓以及參與者的對話,突破各自經驗的框架,讓早晨美好時光出現跨域共創的動能!

🔺「Social AED 專案孵化組」致力於將團隊運作方法,投注於這些對社會有益的念頭與想法的主題或是團隊;透過專案孵化支持系統的陪伴,探討可以持續推動的模式。透過Social AED的專案孵化系統,挖掘出隱藏在各處的社計新星,將永續模式、產業鏈結、設計思考、人力物力帶入專案,陪他們度過最大靜摩擦力;並且透過Social AED平台串接資源,實現跨域共創的可能性,或是發揮社會影響力。

🔺「Social AED 專案孵化組」2020年最大專案:金鐘主持人遇上下班後的社計團隊組成的「裸裝專案」https://reurl.cc/pmd2K4

🔺創咖啡https://www.facebook.com/trustcafe是個以咖啡館為載體致力於培養青年擁有「 創新思考能力」與「 創業家精神」的新創孵化平台。透過打造友善創業家的實體空間聚落,創咖啡為國內外的創業家們提供一個棲身、交流、辦公 及發表好點子的場域,以及與投資人、媒體、其他創業團隊交流的互動平台與舒適空間。



🔺創咖啡https://www.facebook.com/trustcafe成立至今大約五年左右時間,已和逾兩三百個團隊合作,更是 Social AED 在萌芽初期的強大助力。透過場地資源合作,Social AED 在此舉辦多場圓桌早餐會、組織交流及串連活動,也促成了更多新創團隊 (如寶島淨鄉團) 與創咖啡合作的機緣!

🔺想知道「Social AED 專案孵化組組長 Alvin 」及「創咖啡 營運長 阿政 」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嗎?
那就報名第三十四場圓桌早餐吧!

【什麼是Social AED?】
Social AED https://www.facebook.com/SocialAED是一個致力於社會設計、社會創新的組織,我們相信任何人的專業與經驗,都有機會投入解決社會問題。透過經營跨領域的社群,打造舒適對話的交流場域,更提供資源串連、技能培訓、專案輔導等服務,開啟投入社會創新行動的可能性。
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點燃下班後的社會設計火種!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cialAED/
組織介紹:https://pse.is/3bhwem
新聞報導:https://pse.is/3ammlb

【圓桌早餐會】
每月的圓桌早餐會是Social AED獲眾人好評的輕鬆交流活動,邀請大眾與各個不同領域的社會創新實踐家進行深度交流、推廣社創價值,以及支持社會設計專案等等行動。自開辦至今已舉行近40場,在台北、桃園皆有活動據點,早餐會不是講座,而是輕鬆聚會交流,希望串連彼此的故事,深刻交流並找到更多的可能性,因為我們相信,任何人都能夠創造改變,而一路上需要被啟發、開始對話、展開行動,每個人都是「社會設計」的種子。詳細介紹請點此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nEg3Y_o-00HYw8ujYvK39mG_mpJMf2az/view?usp=sharing。

【協辦單位 - 創咖啡】
創咖啡https://www.facebook.com/trustcafe,是以咖啡館為載體的創業家聚會基地。目的在為海內外的創業者們提供一個棲身、交流、辦公及發表的場所,以及可以接觸投資人、媒體、其他創業者的互動空間。
創咖啡,為實現眾人的創業夢想而存在,不設限門檻,沒有任何創業想法是渺小的!
相信自己、相信夢想、就有機會成功,一起來創咖啡實踐夢想吧!

Email:trustcafe.tw@gmail.com
電話: (02)2508-38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7號

活動地點

臺北市線上活動

發起單位:Social AED

專案負責人:Social AED

聯絡方式:(02)2508-3880

聯絡人 E-mail:trustcafe.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