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促進平等促進平等
2021 第七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rends of Sustainability 2021
CSRone永續智庫、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政治大學信義書院、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
2021-03-26(五)~2021-03-26(五)
2021 第七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rends of Sustainability 2021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2020年對台灣是充滿險峻與挑戰的一年,諸多不確定性與風險無預警來襲,企業如何有效、健全地營運更顯得急迫而重要。在這場無法預見終點的抗疫賽局中,企業如何藉由ESG來提升韌性、獲取投資人信賴,偕同社會、環境永續發展? 2021第七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帶您一探究竟!

2021 第七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rends of Sustainability 2021

— 9折早鳥優惠,即日起至2/28(日)12:00! —

2021/3/26(五)實體論壇恪守疫情指揮中心指引,將以最高規格啟動防疫措施,敬請安心參與

2020年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改變了全球發展模式,企業過去的經驗與決策模式面臨不同層次的風險。
在全球吹響「新常態」的號角下,讓我們認知到未來政治、經濟、社會發展的不確定性。而在資本主義的世界,驅動企業永續前進最有效的方式,即是藉由資金需求與供給的動能,從投資與消費力的角度引導企業朝向永續前行。
社會責任投資(Sustainable & Responsible Investment 或 Socially responsible investment,簡稱SRI)在全球已推行十年以上,但在台灣無論是本地金融業或國際投資機構,2020年如雨後春筍般的蓬勃發展出許多相關ESG金融商品,也讓「ESG投資」成為2020年最熱門的投資關鍵字。

2021第七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謹訂於3/26(五)與3/29(一)兩日舉辦,將採「實體+全球線上論壇」串聯的方式,以系統性架構探討ESG各面向的創利機會。活動將帶領各位永續先進一同窺探,國內外標竿企業如何藉由ESG資訊透明、風險管理、供應商管理、品牌建立與永續創新研發等,獲得資金提供者(投資端與消費端)的信賴,把握ESG優良管理所創造的的商業機會,一同轉動創富巨輪,迎風而上!

本屆發表會區分為線下與線上形式,於3/26(五)與3/29(一)兩日舉辦,活動將於1/18(一)12:00起正式開放報名售票,敬邀各位永續先進參與!

【3/26實體論壇 活動資訊】
實體論壇購票,敬請點此前往活動資訊頁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11090429183212594360。

【3/29線上與談 活動資訊】
線上與談開放全球免費觀看,敬請點此前往活動資訊頁報名https://csrone.com/events/714。

精彩回顧:2020第六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
•盤點臺灣556家企業CSR最新評比出爐!綠色經濟價值鏈U型磁鐵 兩端失靈https://csrone.com/topics/6053
•亞太100龍頭企業CSR最新排名:韓國、泰國、澳洲、台灣、新加坡https://csrone.com/topics/6040
•500位國際專家齊聚 線上盤點臺灣556家企業ESG作為  勝出關鍵10年決戰場https://csrone.com/topics/6059

•Madelyn Antoncic :AI科技=優化ESG投資+定錨SDGshttps://csrone.com/topics/6060

•【紙上論壇系列一】永續的循環商業模式https://csrone.com/topics/6061
•【紙上論壇系列二】永續女力-溫柔的韌性https://csrone.com/topics/6067
•【紙上論壇系列三】世代眾聲宣言https://csrone.com/topics/6068
•【紙上論壇系列四】永續金融大趨勢https://csrone.com/topics/6086

※注意事項: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地點

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3F(微風南山藝文展演中心)

發起單位:CSRone永續智庫、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政治大學信義書院、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

專案負責人:侯惠芸

聯絡方式:02-2704-3024#164

聯絡人 E-mail:Heidi.Hou@ved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