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促進平等促進平等
【3/29 全球線上與談 】2021 第七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
CSRone永續智庫、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政治大學信義書院、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
2021-03-29(一)~2021-03-29(一)
【3/29 全球線上與談 】2021 第七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2020年對台灣是充滿險峻與挑戰的一年,諸多不確定性與風險無預警來襲,企業如何有效、健全地營運更顯得急迫且關鍵。在這場無法預見終點的抗疫賽局中,企業如何藉由ESG來提升韌性、獲取投資人信賴,偕同社會、環境永續發展? 2021第七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帶您一探究竟!

2021 第七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全球線上與談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rends of Sustainability 2021
— Coming Soon —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https://csrone.com/events/715

※ 報名提醒:本屆發表會兩日活動採「獨立報名」
•3/26(五)實體論壇,請前往3/26(五)活動主頁查看活動資訊
•3/29(一)線上與談,請見下方資訊與報名連結

2020年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改變了全球發展模式,企業過去的經驗與決策模式面臨不同層次的風險。
在全球吹響「新常態」的號角下,讓我們認知到未來政治、經濟、社會發展的不確定性。而在資本主義的世界,驅動企業永續前進最有效的方式,即是藉由資金需求與供給的動能,從投資與消費力的角度引導企業朝向永續前行。
社會責任投資(Sustainable & Responsible Investment 或 Socially responsible investment,簡稱SRI)在全球已推行十年以上,但在台灣無論是本地金融業或國際投資機構,2020年如雨後春筍般的蓬勃發展出許多相關ESG金融商品,也讓「ESG投資」成為2020年最熱門的投資關鍵字。

2021第七屆台灣永續報告分析發表會謹訂於3/26(五)與3/29(一)兩日舉辦,將採「實體+全球線上論壇」串聯的方式,以系統性架構探討ESG各面向的創利機會。活動將帶領各位永續先進一同窺探,國內外標竿企業如何藉由ESG資訊透明、風險管理、供應商管理、品牌建立與永續創新研發等,獲得資金提供者(投資端與消費端)的信賴,把握ESG優良管理所創造的的商業機會,一同轉動創富巨輪,迎風而上!

【3/29線上與談 活動資訊】
時間:2021/3/29(一)10:00-11:30(UTC+8)
地點:線上(Webex線上會議系統)
主辦單位:CSRone永續智庫、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政治大學信義書院、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
費用:免費

報名流程:
1.點選下方連結填寫報名表
2.系統寄送「報名完成信件」至您的報名信箱(系統信箱:messenger@webex.com)
3.報名成功

報名須知:3/29(一)線上與談將使用Webex會議系統,為保障順利加入會議,敬請於活動前先行下載Webex應用程式或App,下載方式請參考Webex官方說明頁面https://help.webex.com/zh-tw/nrbgeodb/Join-a-Webex-Meeting。

馬上報名https://csrone.webex.com/mw3300/mywebex/default.do?service=1&siteurl=csrone&nomenu=true&main_url=%2Fmc3300%2Fe.do%3Fsiteurl%3Dcsrone%26AT%3DMI%26EventID%3D1171722202%26UID%3D0%26Host%3DQUhTSwAAAASvNlyKSm7BQ3_H0T1eBy-7hmTL55ILxm4bL-csJaW7VseFsotqdIQig0mpjxgmwNV_rwGsFHlRXXKuzUdhv6fa0%26RG%3D1%26FrameSet%3D2%26RGID%3Drc1e52426bd2bddbe33f32182fb14b29a

活動聯絡人
3/29(一)線上與談活動報名相關問題,請聯繫
•侯惠芸 | Heidi.Hou@veda.com.tw | 02-2704-3024#164
•張宴綾 | Alice.Chang@veda.com.tw | 02-2704-3024#111

備註: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地點

臺北市全球線上與談

發起單位:CSRone永續智庫、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政治大學信義書院、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

專案負責人:侯惠芸

聯絡方式:02-2704-3024#164

聯絡人 E-mail:Heidi.Hou@ved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