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平權性別平權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2021 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 Asia Pacific Social Innovation Summit
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新北市政府
2021-04-10(六)~2021-04-11(日)
2021 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 Asia Pacific Social Innovation Summit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2020年對於全球來說無疑是艱難的一年,臺灣也希望在此刻可以藉由辦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Asia Pacific Social Innovation Summit」,將社會創新與Taiwan Can Help的經驗輸出海外,透過串連亞太地區的創新創業實踐家,一同共創疫情後未來十年社會創新的發展;接下來2021年,我們將持續擴散亞太社創高峰會的影響力,從「投資亞洲」出發,一同展望未來亞太地區的創新經濟發展潛力,以及市場潛在的機會與挑戰,盼能開創更多機會、培育青年人才投身社會創新產業!

活動地點|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市民廣場及新板希爾頓酒店
活動日期|2021年04月10日(六)至04月11日(日)
2021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官方網站|https://apsis.tw
2021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sis.tw

線上直播論壇|
你居住在其他縣市來不及參加峰會活動嗎?妳想讓海外的親友多多認識臺灣或亞洲的社會創新量能嗎?
不用擔心!你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今年就算你無法到現場也能一起參與論壇與國際接軌喔~
主辦單位將精選出兩日共3場主題演講以及6場平行論壇活動(詳細講座內容請見活動官方網站),進行線上同步直播,只要打開你的電腦登入直播頁面,就能在線上與國內外講者互動,只要 $399 購買「線上直播論壇票券」,你將會收到一組直播頁面登入帳號,讓我們一起在雲端相見!

防疫措施|
參與者需配合入場時測量額溫,酒精進行手部消毒,若體溫高於37.5度,恕不開放入場。
論壇活動進行時,請全程配戴口罩。
如有感冒、咳嗽與發燒症狀,請儘早就醫或自主健康管理,請勿進入場館參與活動。
#TaiwanCanHelp 防疫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

退票注意事項|
本活動委託活動通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依退票退款規則(http://www.accupass.com/Home/Refund)辦理。如需申請退票退款請於活動開始日前8日辦理;將酌收票價10%退票手續費及匯費30元的手續費用,逾期恕不受理。

*如有更多問題,歡迎來信apsis@impacthub.net 。或於上班時間 : 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來電 02-23012160。

活動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8號(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Hilton Taipei Sinban)

發起單位: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新北市政府

專案負責人: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新北市政府

聯絡方式:02-23012160

聯絡人 E-mail:apsis@impacthu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