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飢餓終結飢餓 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線上論壇】經濟學人-亞洲科技變革週:用科技推動社會公益
經濟學人
2021-03-08(一)~2021-03-12(五)
【線上論壇】經濟學人-亞洲科技變革週:用科技推動社會公益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說明
活動說明

國際媒體《經濟學人》長期深耕並活躍於全球政治、經濟、文化、科技等多方面領域。《經濟學人》每年於30多個國家,舉辦超過80多場主題式論壇,以精銳的議題角度,提供嚴謹國際資訊與觀點,並匯集走在世界前沿的思想領袖進行一系列的企業策略議題探討。

聯合國將貧困定義為「缺乏充足的食物、教育與能源。」而於2020年席捲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就造成約5億人陷入貧困的處境,加劇世界各地不平等的現象。而亞洲將如何透過科技技術,推動世界變革?

經濟學人首次舉辦線上免費之〈亞洲科技變革週〉系列論壇,邀請全球700位來自於跨國企業、金融、政府與非政府組織的優異領導者,公同探討影響亞洲超過50億人的建築、糧食安全、教育機會等問題,並分享以科技與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

The UN defines poverty as a lack of access to sufficient food, education and energy. The covid-19 pandemic alone has plunged over 490 million people back into poverty, magnifying inequalities around the world.

How can Asia lead the world in harnessing the power of technology for change?

Join us at The Economist’s inaugural Technology for Change Week Asia, a free to attend online event bringing together 700+ leading policymakers, entrepreneurs and decision makers from major corporations, big tech, finance and NGOs.

資訊來源:https://csrone.com/events/707

活動地點

臺北市【線上論壇】

發起單位:經濟學人

專案負責人:經濟學人

聯絡方式:(02)27043024 ext 116

聯絡人 E-mail:Gennie@ved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