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2021 社企流電力小兵感恩小聚
社企流
2021-01-22(五)~2021-01-22(五)
2021 社企流電力小兵感恩小聚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感謝電力小兵的支持、陪伴,社企流網站一年來推出了 11 個專題、每週平均產製 3 篇以上原生報導、並協助超過 120 家社會創新組織刊登資訊。根據《2020 社會創新大調查》,今年社會企業認知度再創新高,超過 1/3 民眾都聽過社會企業。非常開心有電力小兵一起推廣好內容,讓做好事有更多可能!

現在,我們想與你們分享年度成果以及談談未來發展,一起交流聊聊天,在這場分享聚會中,你可以:
•認識社企流團隊、了解網站編輯的幕後故事
•獲得社會創新的最新趨勢與知識分享
•與同樣關注社會創新的夥伴、電力小兵深度交流,共享晚餐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社企流
•時間:2021 年 1 月 22 日(五)19:00-21:00 (18:30 開放報到)
•地點:MICA 雲母(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 19 號 2F)


報名須知
•活動免費報名,為社企流網站集資計畫贊助者限定(若您還不是贊助者,歡迎加入社企流網站集資計畫)
•限量 50 名,額滿為止,報名時請填寫贊助社企流網站集資計畫時的姓名、email,以利審核資格
•名額有限,如報名後臨時有事無法前來,請來信通知(carol@seinsights.asia),感謝您的協助
感恩小聚將於 18:30 開放入場,並於 19:00 準時開始

餐飲說明
•現場將會準備來自社會創新組織的美食、酒水飲料
•不需自備餐具,主辦單位將會準備每人一套環保餐具使用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浦城街 19 號 2F(MICA 雲母)

發起單位:社企流

專案負責人:社企流

聯絡方式:(02)23689646

聯絡人 E-mail:info@seinsights.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