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2021遠見ESG永續金融論壇】解碼.永續:重塑世界金融新常態
遠見雜誌社
2021-01-27(三)~2021-01-27(三)
【2021遠見ESG永續金融論壇】解碼.永續:重塑世界金融新常態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解碼永續大金融 推動世界善循環

全球經濟未來十年前五大風險,都與氣候環境相關,而每一項,都將嚴重衝擊全球經濟發展!在全球疫情造成的停滯與衝擊中,我們深刻認知到:沒有任何一個國家、企業及個人可以獨善其身,追求永續已成為全球共識!邀您一同展望2021年永續金融發展下的未來經濟關鍵趨勢!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1年1月27日(三)14:00-16:00(13:30開放入場)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地點: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2樓香格里拉廳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主辦單位:遠見雜誌社
•聯絡專線:02-2517-3688分機884 劉小姐

資訊來源:https://csrone.com/events/710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2樓香格里拉廳)

發起單位:遠見雜誌社

專案負責人:劉小姐

聯絡方式:02-2517-3688分機884

聯絡人 E-mail:gvm@cwg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