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2020年度CSRone平台讀者大調查
CSRone
2021-01-04(一)~2021-01-17(日)
2020年度CSRone平台讀者大調查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從2020年走到2021年,在這特別漫長的一年裡,我們歷經了一場前所未有的衝擊與挑戰。疫情擴散、非洲蝗災、大火各處蔓延燃燒…,在自然展現龐大的反撲力道、驚擾日常的同時,卻也彰顯了人類攜手面對困境、跨越危機的強大韌性,更促使諸多國家、企業重新檢視社會與組織的營運重點,並將視線聚焦於永續。

2020年8月,金管會公布最新《綠色金融行動方案2.0》與《公司治理3.0 – 永續發展藍圖》,標誌出健全企業董事會功能、倡議ESG投資、要求企業揭露氣候變遷風險的重要性,同時政府將擴大永續報告書編製對象與要求揭露內容之品質。這些在在顯示,永續領域正不斷擴大與深化,從業人員需要持續學習成長。

感謝讀者們一路長期對CSRone的支持與肯定。

為了更好的提供讀者優質的服務與知識CSRone誠摯邀請讀者填寫這份問卷調查。
此份調查將於2021年1月17日(23:59)結束。

您的回饋與建議,是促使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

調查期間完成問卷者,即有機會獲得限量永續好禮:
1.2021第七屆台灣永續分析報告發表會(價值新台幣3,000元) 共1名
2.CSRone專題暢讀一年(價值新台幣1,000元)共3名
3.微笑幣300點(價值新台幣300元)共3名

得獎資訊將在1月18日(一)12:00 CSRone活動頁面與社群專頁進行公告。
我們也將另行去信通知獲獎者,敬請您提供正確的聯絡資訊!

資訊來源:https://csrone.com/events/709

活動地點

臺北市線上問卷

發起單位:CSRone

專案負責人:CSRone

聯絡方式:02-27043024

聯絡人 E-mail:Gennie@ved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