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貧窮終結貧窮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企業CSR X 地方創生提案競賽Demo Day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2021-01-14(四)~2021-01-14(四)
企業CSR X 地方創生提案競賽Demo Day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說明
活動說明

未來的企業除了要能全面兼顧ESG均衡發展,也要能從核心業務發展社會投入,透過夥伴關係的串聯,創造共榮的永續價值。但是除了公益捐款和志工服務,企業ESG的社會投入還有哪些可能?找不到靈感嗎?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攜手國家發展委員會,舉辦台灣首屆【2021企業CSR X 地方創生提案競賽】,邀請您蒞臨指導地方創生團隊Demo Day,與台灣各地關注「在地支持系統(教育/長照…等)」、「在地體驗生態旅遊」、「地方商品服務行銷」、「循環經濟」等面向的優秀地方創生團隊面對面,尋找您未來的在地合作好夥伴!

2019年是地方創生元年,許多地方創生團隊因為看見地方社區的困境,而努力地在各地蹲點耕耘。惟經濟規模較小的事業體,常面臨品牌、通路等發展困境,且欠缺產業經營等方面顧問協助事業發展,以致較難以拓展經營規模及持續成長。地方青年需要企業的支持,資誠永續誠摯歡迎您參與Demo Day,一起推動在地產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共創多贏,讓台灣的未來更美好!

•時  間: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 14:00~17:00
•地  點: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
•人  數:60人,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截止: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額滿提前截止)
•聯絡方式:tw_csrservice@pwc.com 或 02-2729-6666 #22564 謝小姐 / #21290 林小姐

•參加人數有限,報名額滿為止,請儘早報名,謝謝
•現場會備有茶水,敬請全程配戴口罩

資訊來源:https://csrone.com/events/704

活動地點

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

發起單位: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專案負責人:謝小姐

聯絡方式:02-2729-6666 #22564

聯絡人 E-mail:tw_csrservice@pw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