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公益團體自律聯盟》2021 社會創新研討會
社團法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2021-01-15(五)~2021-01-15(五)
《公益團體自律聯盟》2021 社會創新研討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2020年本該是邁向聯合國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非常關鍵的一年,然而,隨著疫情影響世界各地的經濟活動,當「生存」成為組織永續最迫切的問題,永續發展的議題似乎只能退居二線,組織得先面對跟適應社會的「新常態」。疫情危機將全球加速推向一個充滿不確定性,挑戰了許多組織既有的運作模式,但也提供了機會。新商模、新消費型態、數位科技加速發展、以及產業環境政策變化等等,組織在不確定年代,數位轉型勢在必行。同時,疫情危機對社會創新的關鍵人才會更加炙手可熱,這些關鍵人才可運用知識與經驗達成高困難度與複雜度的需求,對組織來說更是不可或缺。迎接2021會是怎麼樣的一年?或許在很多面向它會與2020年一樣似曾相識,在面對外部的不可預測性增高,強化組織內部的運作與健全其運作模式更為重要。

「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扮演串連各界力量的角色,為提供專業服務的非營利組織與充沛創意思維的企業,搭建起合作交流的橋樑,目前已有超過260個非營利組織、46家社會企業加入本會的自律平台。在這「冬藏」的季節,自律聯盟邀請眾多跨界創新公益服務的標竿,一同分享其組織創新運作模式,如何對抗疫情儲備戰力迎戰2021以實踐永續發展。敬邀蒞臨本次研討會,與各界分享您對社會創新的願景與想法!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協辦單位: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4巷28號3樓(台北社企大樓)

發起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專案負責人:社團法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聯絡方式:(02) 8772-6020

聯絡人 E-mail:twnpo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