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永續發展學院】 12/30 南部特別加開場中小企業CSR報告書編制必修課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2020-12-30(三)~2020-12-30(三)
【永續發展學院】 12/30 南部特別加開場中小企業CSR報告書編制必修課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隨著全球ESG議題的討論熱度升高,投資人對企業非財務資訊揭露的期待也隨之增加,不僅如此,金管會更於8月25宣布「公司治理3.0-永續發展藍圖」正式啟動,其中針對需撰寫社會責任報告書的對象,也進一步擴大。除現有食品、化工、金融保險業及資本額超過50億元上市櫃公司外,自2023年起,實收資本額達20 億元以上之上市櫃公司,也需編製並申報 2022 年永續報告書。凸顯出企業非財務面的資訊揭露,將是未來投資人衡量企業是否能永續發展的關鍵因素。

  在這超前部署的年代,不只大型企業,中小企業能否從嚴峻的營運挑戰中求勝,考驗組織治理能力與永續經營的韌性。中小企業如何著手編製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其中又應揭露哪些項目?

  資誠作為永續解決方案的領航員,永續發展學院課程將針對中小型企業量身打造「2021 中小企業CSR報告書編制必修課」,讓您聽完課程就上手!



適合對象:

•各企業組織編製社會責任報告書新手
•各企業組織負責編製社會責任報告書之相關人士




課程大綱:
•CSR報告書實務概論
•GRI準則與CSR報告書撰寫基礎架構
•CSR報告書標竿企業解析
•綜合討論

​主辦單位: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時  間: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14:00 - 16:30(13:45開始報到)
•地  點:台糖長榮酒店孔雀廳(台南市中華東路3段336巷1號;敬請配戴口罩)
•費 用:免費參加,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截止: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18:00(額滿提前截止)
•注意事項:非會員請直接於報名頁面填入Email,以進行後續註冊程序。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課程全程禁止錄音、錄影
•參加人數有限,報名額滿為止,請儘早報名,謝謝
•現場會備有茶水,敬請全程配戴口罩、自備水杯

資訊來源:https://csrone.com/events/703

活動地點

臺南市中華東路3段336巷1號3F(台糖長榮酒店孔雀廳)

發起單位: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專案負責人:游小姐

聯絡方式:(02) 2729-6666, Ext. 22759

聯絡人 E-mail:tw_csrservice@pw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