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燃後-Social AED 兩週年成果交流會
Social AED
2020-12-20(日)~2020-12-20(日)
燃後-Social AED 兩週年成果交流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Social AED

Social AED是一個致力於社會設計、社會創新的組織,我們相信任何人的專業與經驗,都有機會投入解決社會問題。透過經營跨領域的社群,打造舒適對話的交流場域,更提供資源串連、技能培訓、專案輔導等服務,開啟投入社會創新行動的可能性。

2020年,全世界都面臨了許多大環境的挑戰,同時也是Social AED成立的第二年。舉辦了近40場圓桌早餐會,與各個不同領域的社會創新實踐家進行深度交流、推廣社創價值,以及支持社會設計專案等等行動,我們將在年末舉辦「燃後-Social AED兩週年成果交流會」。

燃後,Social AED的成員都是上班族或學生利用自己額外的時間投入,因為我們相信每個人都能用自己的專業和熱情,持續為社會產生善的動能,在工作課業之餘燃燒心中社會創新的火種。

當天除了Social AED的成果展現、重大事件發表外,也會有許多活動讓嘉賓們互相交流,創造更多合作和深度參與的機會!邀請各位朋友和我們一起,點燃社會設計的火種!

時間:2020-12-20(日) 13:00 ~ 17:00
地點:Digi Space 共創空間 A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
票價:早鳥票300元 (即日起至11/22) / 一般票400元 (11/23~12/19)
加購:Social AED 紀念杯套 100元
聯繫人:顏廷儒 0983-191-585;曾宥庭 0922-712-515

備註:主辦單位為未立案之社群,因此無法開立發票或收據,敬請見諒。若有需要,可以協助開立參加證明。

資訊來源:https://csrone.com/events/701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Digi Space 共創空間 A棟)

發起單位:Social AED

專案負責人:顏廷儒

聯絡方式:0983-191-585

聯絡人 E-mail:socialaed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