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從一杯水開啟的永續商機
Business for Good 創新影響力商業模式培力計畫
2020-12-09(三)~2020-12-09(三)
從一杯水開啟的永續商機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熙熙攘攘的街道,卻不知道如何把人帶進店裡嗎?

你需要的只是一杯水

用一杯水開啟對話、建立信任,讓消費者認識你的品牌、然後掏出錢包支持你!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三)
時間:12:30-13:30 (12:20開放進入線上會議室)
地點:線上分享會,報名後將提供會議連結
講者:黃暐程 Wayne |CircuPlus執行長、奉茶計畫共同發起人

分享主題:從一杯水,看見消費者的真實需求

奉茶行動

「奉茶文化」代表台灣優良好客精神,藉由一杯茶水,串聯起供水者與喝水者。喝的不只是水,而是暖暖的人情味,以及供水者背後的故事!

而『奉茶行動』團隊所做的事情,就是結合科技Open Data的力量,透過APP的方式,讓找水的民眾,可以快速且方便找到身邊的奉茶站,喝到水又減少塑膠瓶的浪費!

2020/03月奉茶APP在雙平台上架,已成功分享6,300站飲水資訊,數萬人下載使用!
今年目標共享12,000站飲水資訊,因此邀請您,開放店面共享飲水資源,讓一般民眾能夠取得飲水,減少瓶裝水浪費!

資訊來源:https://csrone.com/events/698

活動地點

臺北市12:20開放進入線上會議室

發起單位:Business for Good 創新影響力商業模式培力計畫

專案負責人:Business for Good 創新影響力商業模式培力計畫

聯絡方式:02-2325-0662

聯絡人 E-mail:b@bla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