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2020 KPMG全球企業永續報告大調查暨國際永續評比洞察論壇
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KPMG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2020-12-16(三)~2020-12-16(三)
2020 KPMG全球企業永續報告大調查暨國際永續評比洞察論壇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重視環境、社會、公司治理 (Environment, Social, Governance, ESG)績效的企業在疫情衝擊下股價表現持穩,金融機構及投資人加強審視投資標的ESG管理績效,讓責任投資關注度竄升,亦推動相關資產表現成長,而在國內各界對ESG議題討論持續升高的同時,金管會積極推動相關措施,於2020年8月正式發布「公司治理3.0-永續發展藍圖」和「綠色金融行動方案2.0」,象徵臺灣永續治理邁向重要里程碑。

爰此,KPMG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特舉辦「疫情下全球ESG趨勢大匯流-2020 KPMG全球企業永續報告大調查暨國際永續評比洞察論壇」。會中將發表KPMG全球企業永續報告大調查結果,並針對11月公布的最新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上榜結果,報告KPMG對國際永續評比的觀察;此外,KPMG邀請主管機關、資產與評比機構和企業代表,以專題講座與高峰座談方式,從各方視角分享對ESG揭露、永續評比及責任投資等議題的見解,希冀藉此強化產業與資本市場對企業永續發展的交流深度,並協助企業瞭解永續發展的未來展望。

邀請對象
企業永續發展、永續評比、責任投資領域相關專業人士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全程免費。
2. 每家公司僅限三名,額滿為止,謝絕同業參加,且僅接受事先報名,不受理現場報名。
3. 論壇開始前三天截止報名,人數額滿即不予受理,名額有限,敬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4. 如欲取消報名,請於論壇開始兩天前通知。
5. 報名成功將會收到確認信函,如未收到,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以保障您的權益。
6. 主辦單位將保留本活動之調整與更改或取消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將另外通知。
7. 交通及停車自理。

活動地點

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2樓宴會廳)

發起單位: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KPMG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丘馥瑄

聯絡方式:02 8101 6666 #18919

聯絡人 E-mail:ritachiu1@kpm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