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2020 KPMG Startup Boot Camp 5G ╳ 智慧城市-迎接5G技術打造未來城市
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2020-12-16(三)~2020-12-24(四)
2020 KPMG Startup Boot Camp 5G ╳ 智慧城市-迎接5G技術打造未來城市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隨5G技術的越趨成熟,其應用範圍也日益擴大。有著5G網路的串接,智慧生活將出現於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而智慧城市意在利用科技與數據解決都市問題,高頻寬、高連結、低延遲的特性更能帶動各產業的發展。第七屆【KPMG Startup Boot Camp】以「5G ╳ 智慧城市-迎接5G技術打造未來城市」為主題,由KPMG創新與新創服務團隊偕同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StarFab Accelerator、創業者共創平台基金會、臺北智慧城市專案辦公室共同舉辦,邀請業界專家深入探討新創公司成長期關鍵議題,並將在活動第三天進行閉門式的新創融資路演(Roadshow),強力徵求有意投入5G技術、智慧城市應用的新創公司報名,名額有限,報名敬請從速!

邀請對象
5G、智慧城市(智慧運輸、智慧商業、智慧生活服務等)成長期新創公司,並已有產品雛形,可與企業介接、準備進入募資階段之創辦人、共同創辦人、核心營運團隊成員。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將收取每人$1,000之訂金(確認錄取後於活動第一天報到並現場繳費),學員須參與至少兩日的課程,主辦方將在活動後主動返還訂金。
2. 本活動採邀約制,且每家公司僅限2位報名,須經主辦單位審核通過後方為正式錄取,主辦單位亦保有修改之權利。
3. 本活動場內備有酒精,並請參與者全程佩戴口罩,配合體溫檢測,若體溫超過37.5℃者恕不得入場。
4. 主辦單位將於您報名後發信確認錄取資格,如您一週後未接獲通知,請與我們連絡。
5. 若您有報名參加Day3路演,請待主辦單位通知是否成功錄取後,將8分鐘之簡報內容於活動Day 3前兩天寄到聯絡人信箱。
6.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三天發送報到通知,屆時如您未接獲通知,請與我們連絡。
7. 如欲取消/更換報名人員,請於活動前兩天通知主辦單位,以利後續作業。
8. 本活動提供午餐與茶點,恕不提供早餐,歡迎自備環保餐具。
9. 交通及停車請自理。
10. 主辦單位將保留報名資格審核及本活動之調整、更改或取消之權利。

活動地點

臺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號之11 E棟1樓(南港軟體園區/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發起單位: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專案負責人:鄭小姐

聯絡方式:02-81016666#19007

聯絡人 E-mail:emilycheng2@kpm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