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新冠時代 您不可不知的企業發展策略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2020-12-16(三)~2020-12-16(三)
新冠時代 您不可不知的企業發展策略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中美貿易戰火蔓延、新冠疫情持續升溫、美國大選從高度不確定到即將落幕,2020年各種不確因素持續衝撃國際政經情勢。PwC資誠在2020年度全球企業領袖調查中,特別延伸企業領袖對新冠疫情觸發的新興商業模式及關鍵趨勢的看法,有高達83%臺灣企業領袖擔憂疫情帶來「全球性經濟衰退」,分別較美國及全球分別高出29%及23%;其次為「消費信心下降」(39%)、以及「財務影響(包括營運成果、流動資金與資產)」(34%)。在經過高度不可測的疫情衝擊,可看到企業領袖對於來自經濟、政策、社會、環境及商業經營各種威脅感全面提升。儘管前方依舊充滿挑戰,但威脅伴隨機會,許多臺灣企業領袖具備靈活有彈性的策略,高度關注各種利害關係人的期望,以及憑藉著過去多年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所積累的經驗,將可讓臺灣企業在全球不確定浪潮中趁勢而起。如同在隧道中奔跑,儘管黑暗無光,但終究要相信,隧道盡頭,光明不遠。

本次研討會,我們特別準備最近三個月以來,台商企業所關心以及詢問度最高的四大話題,包括「COVID-19對於企業全球稅務影響」「後疫情時代東協經商契機及挑戰」「宏觀經濟及外匯市場展望」「低利環境下之資產配置與投資策略」,內容精彩可期,歡迎蒞臨參加。

主辦單位: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時間: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14:00~17:00(13:30開始報到入場)
地點:晶宴會館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66號
費用:免費
報名截止:2020年12月1日(星期五)(額滿提前截止)

僅限主辦單位之貴賓參加。名額有限,每家公司受理二位名額報名。
線上報名完成不代表報名成功,敬請以會前二日發出之「報到通知」email為主。
研討會當天不提供現場報名,並謝絕同業參加。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研討會全程禁止錄音或錄影。

活動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66號(晶宴會館)

發起單位: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專案負責人:孫小姐

聯絡方式:(03) 3158-8888, x34108

聯絡人 E-mail:sunny.yh.sun@pw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