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智慧製造中區早餐會 解密中小企業邁向數位化的核心關鍵
資誠創新諮詢有限公司
2020-12-10(四)~2020-12-10(四)
智慧製造中區早餐會 解密中小企業邁向數位化的核心關鍵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製造業的經營策略與數位轉型思維,因疫情關係有所考量,且為企業的營運規劃增加新的風險與挑戰。企業在智造轉型路上危機亦是轉機,企業需要加速推動數位轉型並提升運營的應變能力。同時透過內部組織流程改善,推向垂直與水平整合的數位轉型,建立公司數位文化;以迎向智慧製造的時代。

為了協助企業因應,導入數位化以發展新一代數位驅動管理的運營模式,資誠創新諮詢有限公司於2020年12月10日早上舉辦「智慧製造中區早餐會-解密中小企業邁向數位化的核心關鍵」,邀請資誠創新諮詢有限公司任思翰經理、莊明霖副總與研華股份有限公司 林其峰總經理進行數位轉型資訊分享與交流,並邀請產業先進人士一同參與交流指教,歡迎企業主與高階經理人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資誠創新諮詢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研華股份有限公司
時  間: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 07:30~10:00 (07:30~開始報到)
地  點:台中裕元花園 B1 梵谷廳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4段610號)
報名截止: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額滿提前截止)
費 用:免費

名額有限,每家公司受理二位名額報名,額滿截止。
線上報名完成不代表報名成功,敬請以會前二日發出之「報到通知」email為主。
早餐會當天不提供現場報名,並謝絕同業參加。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研討會全程禁止錄音或錄影。

活動地點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4段610號(台中裕元花園 B1 梵谷廳)

發起單位:資誠創新諮詢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童先生

聯絡方式:(04) 2704-9168, x40334

聯絡人 E-mail:alen.tung@pw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