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數位轉型專題演講 — 創新致勝!共創產業生態系
南科創新卓越中心 (Rainmaking Innovation)
2020-11-27(五)~2020-11-27(五)
數位轉型專題演講 — 創新致勝!共創產業生態系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數位轉型仍是2020最夯的產業經濟話題,但如何善用數據來掌握人工智慧的技術整合,以及從全球視野切入更深入且到位的在地應用,迎向全球數位經濟生態系,仍是整體產業發展的挑戰。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南科創新卓越中心(Rainmaking Innovation)特別邀請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以「數位轉型與科技新創的發展政策」發表專題演講,並與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護理系主任柯乃熒特聘教授以「開放式創新與智慧醫療的未來對話」進行對談,從政策、國際市場、策略規劃與學術知識的全觀思維分析臺灣數位轉型挑戰與機會。

數位轉型仍是2020最夯的產業經濟話題,但如何善用數據來掌握人工智慧的技術整合,仍是多數企業的挑戰,而如何從全球視野切入更深入且到位的在地應用,掌握商機迎向全球數位經濟生態系,則是臺灣整體產業發展的挑戰。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南科創新卓越中心(Rainmaking Innovation)特別邀請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以「數位轉型與科技新創的發展政策」為題發表專題演講,並與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護理系主任柯乃熒特聘教授以「開放式創新與智慧醫療的未來對話」進行對談,從政府政策、國際市場、策略規劃以學術知識的全觀思維分析臺灣數位轉型挑戰與機會。活動現場將邀集各產業領域的專家學者共襄盛舉,一同分享數位轉型實際執行現況!

在全球競爭的年代,當前臺灣的產業發展目標是培養出更多可以打國際盃的國家隊!緊接著在數位轉型專題演講之後的「2020南科FastTrack新創競賽」,將以Rainmaking Innovation最獨特的競賽方式:FastTrack,聚焦三大領域:「新能源」、「智慧製造」、「精準醫療」,挖掘潛力新創!

*報名時,請在姓名欄位填寫姓名+職稱,例:OOO 處長

活動地點

臺南市 新市區南科三路17號2樓之2(南科創新卓越中心 Rainmaking Innovation)

發起單位:南科創新卓越中心 (Rainmaking Innovation)

專案負責人:南科創新卓越中心 (Rainmaking Innovation)

聯絡方式:06-5051001

聯絡人 E-mail:support@rainmaki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