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KPMG學苑 - 公司治理 3.0:永續發展藍圖簡介
KPMG學苑、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
2020-11-25(三)~2020-11-25(三)
KPMG學苑 - 公司治理 3.0:永續發展藍圖簡介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本課程適合財務、會計人員或是對此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金管會)於今年8月25日發布了「公司治理3.0 – 永續發展藍圖」宣告我國資本市場進入公司治理3.0時代,臺灣證券交易所亦協同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於9月21日舉辦高峰論壇,探討如何因應公司治理藍圖3.0提升我國公司治理永續發展。所以上市/櫃公司董事、相關經理人員、法遵/投資部門以及董事會祕書等應及時積極了解內容。

課程大綱:
1. 前言
2. 五大主軸/三年推動
3. 強化董事會職能
4. 提高資訊透明度
5. 強化利害人關係溝通
6. 引導盡職治理
7. 深化永續治理文化
8. Q & A

付款方式:
– 支票:抬頭請開「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並郵寄至11049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68樓,請註明「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收即可,或是攜帶至現場繳交。
– 匯款:請至銀行匯款(請勿扣除手續費),並回傳匯款收據至(02) 8101 2378(請註名姓名與活動名稱)。
匯款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北101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 匯款帳號:689-120-000860
– 信用卡(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請登入會員中心-活動報名紀錄,進行後續付款作業,若未事先完成刷卡者請攜帶現金至活動現場繳交,現場無提供刷卡機制。

注意事項:
**會場定期全面消毒,並提供酒精及體溫測量,如您有發燒或身體不適等狀況,請盡速就醫或居家自主管理。
1. 研討會前一週截止報名,敬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2. 報到時安建之友請出示身份證件,如非安建之友本人須補足定價之差額。
3. 報名完成後如未收到報名成功回函,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以保障您的權益。
4. 請注意一個E-MAIL僅可提供一位客戶報名,請勿重複使用電子郵件地址,以免覆蓋前次報名資訊。
5. 如欲取消報名資格,請於研討會前三天通知。
6. 主辦單位將保留本活動之調整與更改或取消之權利。

活動地點

臺北市衡陽路51號6樓之6(台北金融園區)

發起單位:KPMG學苑、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

專案負責人:林小姐

聯絡方式:02-8101-6666-18368

聯絡人 E-mail:cindylin4@kpm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