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腦波散步・空間活化實驗室:由你來掌家!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2020-08-15(六)~2020-10-31(六)
腦波散步・空間活化實驗室:由你來掌家!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社創中心空間活化實驗室,由你掌家!
社創中心空間活化實驗室,由你掌家!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以「開放、永續、創新」之實證場域,這次腦波散步系列,邀請各方夥伴共同集思廣,實踐你的提案!

4週,我們將從認識在地脈絡及SDGs議題討論起步,以徒步導覽解密社創中心的周遭場域,小組討論行動聚焦的SDGs面向,並透過訪談實際接觸社創中心的利害關係人們,了解在這個場域不同族群的需求,最大化空間的開放性,再快速經歷驗證、修正,執行最終公開的成果發表行動。

最後透過成果發表,就像是一場小型的實驗,對任何想法開放、不限形式,只要你有點子、有熱情,我們都熱烈歡迎~~~手刀報名,以獲得一生一次的當家機會。

【腦波散步系列活動】空間活化實驗室:由你來掌家!

時間|08/15(六)、09/12(六)、10/17(六)、10/24(六),14:00-17:00
行程介紹|https://walkin.tw/tour/449

主辦單位|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協辦單位|島內散步

活動地點

臺北市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發起單位: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專案負責人:潘禹彤

聯絡方式:6631-5055#122

聯絡人 E-mail:pennypan@adc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