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KPMG學苑 - RPA 流程自動化實戰體驗營,以UiPath StudioX實作
KPMG學苑、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
2020-11-24(二)~2020-11-27(五)
KPMG學苑 - RPA 流程自動化實戰體驗營,以UiPath StudioX實作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邀請正對手邊重複性任務感到無聊且沮喪、企圖尋找更具創意或專注戰略意義的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本次課程,啟動您個人職場新技能!

創新科技應用已改變了商業交易與企業營運,交易資料面臨巨量、多樣性、及快速變化等挑戰,面對龐大數據,無論是財務報表查核、遵行查核還是作業查核,傳統人工審計方式,已無法順應這個時代,「機器人」逐步取而代之,進入應用層面,為業務大幅增值。RPA作為數位轉型的一環,已大大的改變了企業經營環境與思維。
有鑑於此,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暨KPMG學苑開辦「RPA 流程自動化實戰體驗營—以UiPath StudioX實作」透過精心設計的大量實例操作演練,讓學員免帶電腦,就能在三天內立即具備自行開發機器人的全新技能,甚至能處理高達10個以上的作業流程!本系列課程早鳥優惠至11/11(三)止,若您正對手邊重複性任務感到無聊且沮喪、企圖尋找更具創意或專注戰略意義的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本次課程,啟動您個人職場新技能!

課程大綱:
- RPA 基本功
尋找機器人:界定工作中的RPA
Human path & Robot path
StudioX 介面導覽
- 開發機器人:StudioX 快速上手
Web機器人
Excel 機器人
Word 機器
- 活用機器人:善用小智慧、解放大任務
條件判斷
檔案機器人
複合機器人
- 成果分享
經過滿滿的實作練習,來個整合應用實作,驗收一下自己的成果,再由講師幫您診斷問題點,確保學習成效。

付款方式:
– 支票:抬頭請開「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並郵寄至11049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68樓,請註明「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收即可,或是攜帶至現場繳交。
– 匯款:請至銀行匯款(請勿扣除手續費),並回傳匯款收據至(02) 8101 2378(請註名姓名與活動名稱)。
匯款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北101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 匯款帳號:689-120-000860
– 信用卡(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請登入會員中心-活動報名紀錄,進行後續付款作業,若未事先完成刷卡者請攜帶現金至活動現場繳交,現場無提供刷卡機制。

注意事項:
**會場定期全面消毒,並提供酒精及體溫測量,如您有發燒或身體不適等狀況,請盡速就醫或居家自主管理。
1. 研討會前兩天截止報名,敬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2. 報到時安建之友請出示身份證件,如非安建之友本人須補足定價之差額。
3. 報名完成後如未收到報名成功回函,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以保障您的權益。
4. 請注意一個E-MAIL僅可提供一位客戶報名,請勿重複使用電子郵件地址,以免覆蓋前次報名資訊。
5. 如欲取消報名資格,請於研討會前三天通知。
6. 主辦單位將保留本活動之調整與更改或取消之權利。

活動地點

臺北市衡陽路51號6樓之6(台北金融園區)

發起單位:KPMG學苑、財團法人安侯建業教育基金會

專案負責人:林小姐

聯絡方式:02-8101-6666-18368

聯絡人 E-mail:cindylin4@kpm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