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2020能源願景高峰論壇
經濟日報
2020-11-11(三)~2020-11-11(三)
2020能源願景高峰論壇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說明
活動說明

能源獨立X環境保護X綠色商機
台灣能源高達百分之九十八全靠進口,遇到氣候、國際政治等不可抗力因素,都可能對國家安全、經濟造成極大風險。因此,提高能源自主比率,是台灣必須走的一條「安全路」。

各國政府將「能源獨立」當成重要施政目標,兼具環保與可再生的綠色能源成為國際上自主能源的重要發展選項。在全球減碳壓力下,發展再生能源已刻不容緩。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橫行,人類在生態環境保護上愈顯重要,未來投入綠色能源開發勢在必行。國內面對綠色產業持續擴大,能源議題將賦予經濟新的意義。

•活動時間:2020年11月11日(三)09:30—16:50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01ABC室(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活動費用:免費參加,座位有限,將依現場排隊報到順序入場
•主辦單位:經濟日報
•協辦單位:經濟部能源局、台灣電力公司、工業技術研究院、永豐餘、cip
•注意事項:
◦論壇當日請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額溫檢測;額溫若超過37.5度,敬請返家休息或立即就醫。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本論壇提供公務人員學習時數6小時,請會後主動至報到台登記。

活動地點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01ABC室)

發起單位:經濟日報

專案負責人:王小姐

聯絡方式:02-8692-5588分機5591

聯絡人 E-mail:edndigital@udn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