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企業低碳轉型的關鍵 - 數位決策解決氣候變遷轉型風險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2020-11-19(四)~2020-11-19(四)
企業低碳轉型的關鍵 - 數位決策解決氣候變遷轉型風險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說明
活動說明

國際金融穩定委員會發佈《氣候相關財務揭露TCFD建議書》,協助將企業的氣候變遷風險與財務性影響連結,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也正在研議強化TCFD揭露。

為協助企業有效因應未來的政策,今年安永場將以「企業低碳轉型的關鍵 - 數位決策解決氣候變遷轉型風險」為題,聚焦於企業在面臨氣候變遷的議題時,應如何以數位轉型方案因應風險,我們將分享企業的執行方案及數位決策的案例,闡釋數位創新對於氣候變遷及永續發展的關鍵意義,說明企業應如何揭露並因應氣候風險。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13:00-16:50 (13:00開放報到)
•活動地點:圓山大飯店敦睦廳(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號V樓)
•主辦單位: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服務
•注意事項:部分講者正在邀請中,主辦單位保留講者異動、講題調整之權利
•報名網址:https://tw.globalcsforum.com/11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號V樓(圓山大飯店敦睦廳)

發起單位: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專案負責人:沈廷翼 顧問

聯絡方式:02-27578888#66894

聯絡人 E-mail:GCSF@tais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