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11/18 企業永續轉型如何點碳成金 TCFD × SBT 碳管理策略全解析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2020-11-18(三)~2020-11-18(三)
11/18 企業永續轉型如何點碳成金 TCFD × SBT 碳管理策略全解析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11/18 企業永續轉型如何點碳成金 TCFD × SBT 碳管理策略全解析 活動簡介
11/18 企業永續轉型如何點碳成金 TCFD × SBT 碳管理策略全解析 活動簡介

自2015年,聯合國正式發表 SDGs永續發展目標,SDGs已成為全球永續發展的共同語言,為協助企業因應這股銳不可擋的永續潮流,進而落實企業永續發展;資誠再度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攜手,邀集國內外永續領域產學專家在11月18至19日、於臺北圓山大飯店舉行第三屆「GCSF 全球企業永續論壇」今年主題從3I:Innovation、Investment、Inclusiveness出發,希望藉由各界的分享與交流,共同找出「後疫情時代」的永續之道。

近期提出Net Zero(淨零排放)目標的國家,其總GDP已經佔了全球GDP的53%,企業也紛紛在永續浪潮中展現碳管理新作為。如何善用碳管理工具,攜手供應鏈一同前行?PwC Taiwan 深耕企業永續及碳管理議題多年,特別於大會第一天11/18(三),舉行「企業永續轉型如何點碳成金:TCFD x SBT碳管理策略全解析」,邀請產、官、學界的永續標竿領袖,深度探討在全球低碳轉型的過程中,如何藉由數位科技、TCFD及供應鏈永續管理,達到聯合國目標以及因應未來氣候風險。誠摯歡迎您參與此次永續國際盛會!

-主辦單位: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永續發展目標聯盟
-時間:2020年11月18日(三)14:00-17:00(13:30開始報到)
-地點:圓山大飯店10F 國際會議廳(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資誠專場費用:免費,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請盡速報名)
-提醒:大會報名請於頁末【欲報名場次】欄位中,務必勾選 【11/18 下午 企業永續轉型如何點碳成金: TCFD x SBT 碳管理策略全解析】

活動地點

臺北市圓山大飯店10F 國際會議廳(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發起單位: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專案負責人:資誠林小姐 (Annie)

聯絡方式:(02)2729-6666 #21290

聯絡人 E-mail:tw_csrservice@pw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