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腦波散步・小小社會創業家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2020-08-01(六)~2020-08-22(六)
腦波散步・小小社會創業家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一起動手認識社會創新!
一起動手認識社會創新!

👉想讓孩子更了解唐鳳致力著手的領域嗎?

👉想讓孩子接觸更為多元的領域(如社會創新、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等),卻不知道從哪裡著手?

👉想讓孩子體驗當個小小創業家,盡情揮灑創意與創造力,卻不知道有什麼值得參加的活動?

這個暑假,中企處社會創新實驗中心——台灣指標性的社會創新孵化基地,聯合台灣永續旅行品牌島內散步,推出「小小社會創業家」的親子活動,讓孩子與進駐社創中心的新秀單位實際互動,並嘗試發想「好多人都用這項創新服務」的創業構想。

最精彩的莫過於最後1小時的成果發表,孩子將分組共同對社創中心、進駐團隊來發表他們的創業構想。

想知道你的孩子對這個世界產生社會影響力的潛力嗎?快來報名吧!🏃

主辦單位|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協辦單位|島內散步

【腦波散步系列活動】親子場 • 小小社會創業家
時間|08/01(六)、08/22(六) 14:00-17:00
行程介紹|https://walkin.tw/tour/453
限額|12組家庭

活動地點

臺北市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發起單位: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專案負責人:潘禹彤

聯絡方式:6631-5055#122

聯絡人 E-mail:pennypan@adc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