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陸域生態陸域生態
青少年野地教育4天3夜工作坊
台灣生態登山學校
2020-11-14(六)~2020-11-29(日)
青少年野地教育4天3夜工作坊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您是否還沒感受過「野地的魔法力量」? 那麼您一定不能錯過《青少年野地教育工作坊》!

2010年開始,台灣生態登山學校透過寒暑假青少年野地課程的實現—亞成鳥計畫,帶領青少年攀山越嶺,走進台灣美麗的核心,一步步在實現讓「山成為一所學校」的理念。

我們帶領過的孩子包括機構安置的孩子、社區需要更多關心的孩子、學校學習意願低落的孩子等,透過野地課程的帶領,過程中,我們看見了每一個生命更多的可能性...

您是否想知道,究竟野地有什麼魔法,讓這一群青少年感受到在山裡的自由,感受到正向的力量。而這個力量,不僅是身處弱勢的青少年需要,更是每個青少年、青少年工作者都需要的生命養分。

不論您是否有登山經驗,我們都竭誠地邀請您,一起來走進我們的山,走進那個沒有課本的教室~

課程時間
【青少年野地教育講堂】
11/14(六) 08:30~12:00 可單獨報名喔!

【野地教育實務課程】
11/14 (六) 戶外課行前課程
11/26 (四) 宜蘭教育基地裝備打包糧食分裝&夜宿基地
11/27(五)-/11/29 (日) (宜蘭/台中山區)

課程詳細資訊: http://reurl.cc/q8vAqE

活動日期:
2020-11-14(週六) to 2020-11-29(週日)

活動地點

宜蘭縣還有台中山區

發起單位:台灣生態登山學校

專案負責人:台灣生態登山學校

聯絡方式:(02)2753-5815

聯絡人 E-mail:mtschool@mtschoo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