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2020 GCSF 線上發表會
永續發展目標聯盟
2020-10-28(三)~2020-11-11(三)
2020 GCSF 線上發表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說明
活動說明

為實現永續發展目標,永續發展目標聯盟每年舉辦全球企業永續論壇。此外,論壇正式開始前,舉辦三場線上發表會,邀請十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永續專家,圍繞Investment, Innovation, Inclusiveness進行交流,掌握國際最新永續趨勢。
實現永續發展目標,必須仰賴全球合作,以及政府、民間團體、企業、及學研單位的積極參與。全球企業永續論壇作為連結台灣各界與國際社會的平台,歷屆均邀請國內外之專家學者與會進行交流。今年我們邀請十多位來自不同國家地區以及領域的永續專家,圍繞本屆主題︰ Investment, Innovation, Inclusiveness,將於今年10/28、11/04、11/11舉行3場線上發表會,希望在COVID-19疫情下也能讓與會者掌握國際最新趨勢及企業商機。

活動費用全免,提前報名可獲得演講相關資料,我們會於影片上片時通知您相關資訊,敬請把握報名時間!

發表會將於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 臉書粉絲專頁及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YouTube頻道同步放映,敬請密切留意。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0年10月28日、11月4日、11月11日
•播放平台: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 臉書粉絲專頁及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YouTube頻道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10日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須知:如經演講貴賓同意,本活動報名者,將提供演講相關資料,並於影片上片時通知相關資訊,請把握報名時間!
•其他說明:本活動完全採「線上」形式辦理演講和座談相關問題,請在影片下方留言,將統計至11月13日12:00,經會內研議後,將於11月16日前於本會網站統一回應。
•聯絡方式:+886-2-2769-8968#506/GCSF@taise.org.tw

活動地點

臺北市線上發表

發起單位:永續發展目標聯盟

專案負責人:永續發展目標聯盟

聯絡方式:02-2769-8968#506

聯絡人 E-mail:GCSF@tais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