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與企業家有約|李鼎銘—永續-人的永續、物的永續、地球的永續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 / 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2023-04-12(三)~2023-04-12(三)
與企業家有約|李鼎銘—永續-人的永續、物的永續、地球的永續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與企業家有約|李鼎銘—永續-人的永續、物的永續、地球的永續
與企業家有約|李鼎銘—永續-人的永續、物的永續、地球的永續

大愛感恩科技是全球唯一綠色環保社會企業,2008年五位分屬食、衣、住、行等資訊領域的企業家,共同捐資成立了大愛感恩科技,同時五位發起人隔年把所有公司股份及每年盈餘全部回饋給慈濟做為國內外賑災及社會公益之用。自成立以來,大愛感恩科技持續為創造循環經濟、節能減碳而努力,公司成立初期結合慈濟在全省近9,000個環保站合作建置「大愛環保回收系統」,每年回收近2,000公噸重的塑料瓶。

大愛感恩科技克服了理論面、技術面、非技術面和實務面的種種難關,並整合上下游廠商,將陸、海上的塑料瓶回收再製製成人們日常生活中的環保再生「心」品,其中的亮點產品「大愛環保毛毯」的溫度與感動更隨著慈濟志工到全球各地關懷苦難的腳步,為遭逢急難的人們提供溫暖,清淨了大地也療癒了人心。

李鼎銘共同發起人兼志工總經理做了30多年海運、運輸業,自大愛感恩科技15年前成立起全心投入,是大愛的掘井人,代領大愛感恩團隊不僅榮獲國家磐石獎,也是國內各大永續獎項的常勝軍,產品更在世界各地參展,獲獎無數,為國爭光。李總經理的永續志業以及經營企業的經驗與故事,定能做為中小企業之典範,總經理個人之人生經驗定也能給予社會大眾良好的啟發與學習。

主講 李鼎銘(大愛感恩科技發起人之一、總經理、執行長,全職志工)
講題 永續-人的永續、物的永續、地球的永續
活動時間 2023年4月12日(三)晚上19:00-21:00

參與對象
擔任經營管理職相關職務
各行各業創業家
準備創業者
對創業有興趣者

注意事項
1. 活動當日18:30開放入場,請盡早報到入座,及場地內禁止飲食。
2. 為記錄活動與宣傳等目的,主辦單位於活動現場將會進行錄影與拍照,報名即同意主辦單位保有活動當日影像再製播放權利。
3.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講座之權利。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樓 (上海銀行民生大樓)

活動嘉賓
  • 李鼎銘
    大愛感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愛感恩科技發起人之一、總經理、執行長,全職志工
    李鼎銘

發起單位: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 / 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專案負責人:楊小姐

聯絡方式:02-2531-6111#104

聯絡人 E-mail:sitaiwan@sme.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