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合作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獎項申請

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獎項申請表

  • 基本資料
  • 聯絡方式
  • 申請獎項
  • 採購明細
  • 採購明細上傳
  • 特別獎申請(每個單位限申請一件)
  • 特殊專案合作及事蹟
  • 同意個資法使用
  • 單位全名
    *依此作為授獎名稱,用於得獎名單公布、獎盃刻製、媒體露出等
    單位統編
    *
    單位類型
    行業別
    公司負責人
    聯絡人
    聯絡人部門
    聯絡人職稱
    1. 請下載委託代理授權書並完成委託人(申請單位、負責人/代表人)與代理人(申請人)簽章後上傳
    上傳委託書
    2. 申請單位若為集團企業統整旗下子(分)公司之資料申請,請下載Excel檔填寫相關單位資料並上傳。
    上傳公司名冊
    3. 申請單位若為連鎖加盟品牌總部統整旗下直營、加盟廠商之資料申請,請下載Excel檔填寫相關單位資料並上傳。
    上傳公司名冊
    4. 申請單位若為各部會統整所屬機關(構)之資料申請,請下載Excel檔填寫相關資料並上傳。
    上傳公司名冊
  • 辦公室電話
    手機聯絡號碼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公司地址
  • 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獎項共分為2個獎項:
    1. 採購獎:以採購金額作為敘獎依據
    2. 特別獎:以專案合作內容作為敘獎依據
    單一案件可同時申請採購獎及特別獎,請於下方勾選您欲申請的獎項類別
  • 下載Excel後,並填入採購明細;如有變更,請重新上傳excel
    匯入Excel(.xls, .xlsx)
  • 請將與採購明細相關的收據、憑據或簽署合作契約影本(掃描檔),依照採購明細的順序,整理成一份文件上傳。
    請上傳文件影本
    說明:檔案大小建議10MB以內,最大不超過20MB
  • 申請類別
    貴公司的經營理念(300-500字)
  • 專案合作對象
    *如專案合作對象超過一家,請全數列出;請列出組織全名
    採計區間{{ '2022.11.01' }}-{{ '2023.10.31' }} 與此區間有特殊專案合作與事蹟,即可申請特別獎
    如果專案合作期間持續進行,毋須填寫結束日期
    專案合作期間
    -
    合作類型
    合作所回應之SDGs(至多三項)
    合作內容(300-500字為限)
    專案規模(請以貨幣化方式呈現所投入資源或成本)
    合作模式之社會影響力(需包含質化、量化說明,300-500字為限)
    合作模式之創新性(300-500字為限)
    合作模式之重大性(300-500字為限)
    專案合作照片
    請上傳專案合作照片,如:活動照片、大合照;照片限3張以內,檔案格式僅限jpeg/jpg/png,檔案大小建議10MB以內,最大不超過20MB。
    請上傳圖片
    相關佐證文件
    請上傳專案合作相關證明文件,如:合約、發票、媒體露出等,若無則無須提供(不需將上述文件全數上傳),檔案大小建議10MB以內,最大不超過20MB。
    特別獎簡報檔為必要繳交項目,請標註檔名為「特別獎簡報獎.pptx」並上傳。簡報模板下載
    若有特別獎簡報檔,請整理成一份上傳
    若有合約或企畫書,請整理成一份上傳
    若有發票或收據,請整理成一份上傳
    若有媒體露出或其他得獎紀錄,請整理成一份上傳
    若有其他相關文件,請整理成一份上傳
  • 年度促進社會創新合作計畫之「Buying Power 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係由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委託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單位)執行辦理。

    依業務執行之需求,僅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1)蒐集單位:本單位。
    (2)蒐集目的:活動參與、身份確認、客戶管理、提供服務、聯絡通知、行銷、統計、調查、研究等。
    (3)個人資料類別:公司名稱、統一編號、成立日期、營業收入、員工人數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本人之資料。
    (4)個人資料利用期間:上述蒐集目的或特定目的之存續期間。
    (5)個人資料利用地區:中華民國境內地區。
    (6)利用對象及方式:您的個人資料將由本單位或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在上述蒐集目的之範圍內予以處理及利用。
    (7)您享有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之權利: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您可聯絡本單位為您處理。
    (8)若您未能提供個人資料,將無法參加或得知本單位提供之相關服務或訊息。
提醒您,仍有資料未符合申請資格,未符合者將不採計列入申請金額,建議您將申請資料修整完畢再進下一步,以確保您的獎項申請權益。您確定仍要繼續嗎?